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生活,珍惜一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活,珍惜一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擁有時要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想到珍惜。——題記

  碧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溫暖的陽光灑落大地。枝頭上的小鳥唱着悠揚動聽的歌兒,野花在草叢中開得欣欣向榮。啊,一切都是那樣美,那樣和諧。可這美麗和諧的景象,又曾是多少人用鮮血和汗水換來的?當年,抗日戰爭的情景在人們眼中仍然清晰可見。如果不是當年的那些抗日英雄,我們現在還能看見如此美麗富饒的中國嗎?如果不是當年的那些抗日英雄,如今的中國還是中國嗎?如果不是當年的那些抗日英雄,我們怎能享受到這溫暖的陽光,怎能生活在這個和平年代?更不要說是生活,就連逃命也來不及啊!如今,你生活在這個和平年代,生活在這個沒有戰爭,沒有燒殺掠奪的年代,就已經很幸運了,不要抱怨你什麼都沒有。珍惜現在的生活吧!我時常想得到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或吃的、或穿的、或飾品。可是,當我千方百計把這些東西弄到手后,就覺得這些東西也不過如此。得到了,也便覺得沒有用了!是的,人的慾望心是永遠也滿足不了的。但是,有些人往往如此,他們為了去滿足自己那一點點的慾望心,而不顧一切,甚至失去了更多的東西。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確,有些人常常擁有的,不懂得珍惜,還想得到更多的。然後,便不顧一切的去獲取。可結果往往是:更多的沒有得到,反而失去了擁有的。所以說,讓我們珍惜眼前的一切吧!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如果是那樣的話,那麼,一切便都晚了!失去的,就像潑出去的水,是無法挽回的,不要等到一切失去了而後悔莫及。那樣做,實在是太愚蠢了!也許,我們並不像國家總統一樣,有着永遠花不完的錢和至高無上的權力。但是,我們有着遠大的理想和智慧的頭腦還有崇高的精神,有了這些,我們一樣可以主宰這個世界,一樣也可以有屬於自己的財富和至高無上的權力。讓我們學會珍惜這美好的生活和眼前所擁有的一切吧!請大家記住,只有懂得珍惜的人,才是最美的人。

  初二:陳靖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活,珍惜一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活,珍惜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