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對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對不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的時候,看着別人的爺爺對我周圍人的疼愛,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在我的記憶里,我從來沒有得到過爺爺的愛. 

  聽媽媽說,在媽媽和爸爸結婚那天,他沒去,媽媽生下我那天,他也沒去,在我的記憶里,他偏心與大伯,好像跟我從來沒有關係,從那一刻開始,我恨他. 

  也許是某種原因,我看是疏遠他,故意躲着他…… 

  可有一天,爺爺終於病倒了,在他臨走前,他只是對我一個勁的流眼淚,在為他守靈的那天,我沒有掉過一滴眼淚. 

  我恨他,恨之入骨,恨他拋棄我們一家人,恨他拋棄我! 

  可後來,我便陷入了深深的自責中, 爺爺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孫女,我不該這麼自私,爺爺,如果你在天有靈,能不能夠接受我那誠摯的一句:對不起! 

  我的無知,一定給你帶來了多麼大的痛苦啊!我錯了爺爺! 

  雖然很短,但我寫的時候都哭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謝謝各位了!

您正在瀏覽: 爺爺,對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