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的爺爺72歲了,他有一頭花白的頭髮,他平時很愛說笑,一看就知道他是一位慈祥的老人,而且我的爺爺還有一顆善良的心。

    你還記得2008年的那場大冰災嗎?天氣十分寒冷。一覺醒來,往窗外望去,大地似乎披上了一件白衣裳。房子上、樹上、路燈上、地上都積了一層厚厚的雪。

    可令我吃驚的是,爺爺早已起床,拿着鐵鍬在窗外鏟雪了。我穿着棉襖,感覺很冷,可爺爺卻穿着毛衣,還冒着滿頭大汗。你看,他彎着腰,喘着氣,鏟着雪,多認真啊!一會就把雪鏟完了,爺爺看着沒有雪的陸地,甜甜的笑了,說:“大家再也不會摔跤了。”

     鏟完雪后,我和爺爺還順便堆了一個大雪人,我們看見汽車在沒有冰雪的馬路上行駛,大家也甜甜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