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輪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3000年,人類遭遇了一場空前的劫難。不知從哪兒飄來了滾滾的黑雲,它們遮天蔽日,隱耀星辰。一道雪亮的閃電劃過天空,隨後,一聲驚雷響徹大地。滔滔洪水從雲層里傾瀉而下,所到之處泛濫成災。洪水淹沒了陸地,淹沒了那片乾裂的黃土地。    幾個星期後,洪水遷入太平洋,情況有所好轉,可是人口卻從50億極速銳減到只剩2億!    不料幾天後,災難再次降臨。一個落雷像火球一般從天而降,沿着光禿禿的大地蔓延開來。人們默默地注視着,誰也不敢去與火焰搏鬥,眼巴巴地看着落雷那星火燎原之勢慢慢逼近。人們祈求黑雲降下甘霖,可是雲霧已經散盡,火辣辣的太陽猙獰地狂笑着,灼熱的陽光如劍一般穿過人們的心,溫度超過50度!火球越燒越旺,即使燒到海岸邊也奈何不了它,誰叫它有太陽撐腰呢?人們這才意識到,人類種族犯下了彌天大罪,怎麼逃脫得了滅頂之災呢!果然,不久之後,人類的身影從焦黑的土地上消失了。但不是永遠。    幾百年過去了,萬物復蘇,地上長出了綠絨絨的小草,百花爭艷,鶯歌燕舞,大地上一派生機。      但是,人類的歷史長河對地球來說,太短暫了,就像打個哈欠那麼短暫。人類的滅絕是地球的傑作,但是地球媽媽是為孩子們好哇!地球殷切地希望孩子們能夠走入輪迴,去創造嶄新的明天——其實恐龍、鳥獸、花草、人類都是她的孩子啊!不過她僅僅盼望孩子們把歷史輪迴,而不是重演歷史。    地球相信,不會太久,最小的孩子——人類,將會再次迎來燦爛的春天!      本期問題:“燦爛的春天”指什麼?  

您正在瀏覽: 輪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