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像個多層蛋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像個多層蛋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像個多層蛋糕 

  ——讀《我們班的博客》有感 

 成長,像一個多層蛋糕:苦澀中帶着甜蜜,甜蜜中卻包含着平淡……這是我讀了《我們班的博客》后的感想。 

 《我們班的博客》這本書很有趣,很吸引人,令我百讀不厭。《 我們班的博客》到底講的什麼?算了,我不跟大家打啞謎了,我還是告訴大家它的主要內容吧:這本書以博客的形式,向我們展現了六年級的學生們每天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而後面的文章評論,大家都說出了心裡話,我看到了她們活潑可愛的一面。 

  這本書寫的是六年級進行時,六年級,是一個我們會叛逆,我們會緊張,還會為分別而傷心的年級。故事中的主人公,雖然有時會被緋聞搞得尷尬又鬱悶;有時會被老師和父母的“輪流攻擊”壓得喘不過氣,有時會因跟原來老師見面而高興,有時卻又因老師對他毫不理睬而傷心;有時還要因父母的和好而感到幸福,有時…….成長過程中的“有時”實在是太多了,但我知道:這太多的“有時”是成長時的必要,是生活的樂趣,更能表現出我們那一顆金子般的心! 

  讓我們用心去細細品嘗,認真體會那用太多的“有時”匯成的“多層蛋糕”,相信我們會有一個美好、光明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成長像個多層蛋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像個多層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