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的輪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輪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昨夜,我做了一個詭異的夢,令我至今驚魂未定,更奇怪的是我自己已經忘記了那個夢境,我只知道當我一起床,渾身大汗淋漓,心在肆亂地跳。於是我想起朋友曾經說過,如果要讓夢境永遠留在記憶里,就必須在醒來的那三秒鐘努力把夢記住。我錯過了,我想,也許昨夜的夢會隨着時間的推移,漸漸淡化,然後永遠消失在記憶的空間里。

  今天上午,我與朋友在公園裡散步,因為夢境的緣故,我的步伐突然變得空虛了,四肢麻木無力,像每走一步都要絆倒似的。公園裡,悅耳輕悠的音樂在回蕩,許多人在扭動着輕盈的身子跳舞。朋友見此,便牽着我走了過去,於是我也隨着音樂舞蹈了起來,流水般的旋律觸動了我的神經,體內的鮮血頓時沸騰了,豆大的汗珠從我的皮膚里沁出來。我的靈魂像獲得了釋放,昨夜的夢早已被我置諸腦後。

  火辣辣的陽光無情地炙烤着大地,帶着熱氣的夏風靈活地從我身邊掠過,樹上的蟬成群結隊地展開歌喉,動情地唱起歌來。眾人的舞姿,熟悉的音樂,朋友的微笑,這一切怎麼似曾相識?莫非我從前經歷過?不,我的腦海里沒有這樣的回憶!我拚命地回想,可是記憶像霧一樣迷漫朦朧,我的雙眼像被輕紗蒙上了,我像跌進了記憶的深淵,彷徨得找不到方向,茫然中我看到一絲曙光,我冒冒失失地向光明走去。啊!這是遺失在記憶空間的夢境!這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做過的夢,我的夢竟然成真了!我的眼睛映出了希望,原來一直是夢境與我為鄰。

  我從來不相信疑幻的夢境會成為現實,我也從不知道上帝是這樣的眷顧我,噩夢終究會過去,美夢總會降臨。雖然我的許多美夢都已經遺失了,噩夢也已經飄走了,但是我相信美夢會有輪迴,我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從歷史中找回那些美麗的夢。宿命選擇了我,讓我修鍊成夢的使者,去驚醒那一縷縷夢的香魂。當神的足跡指引我,在夢的輪迴里穿行,我就知道我的使命,我要用信念這把鑰匙打開記憶的大門,將已實現的夢小心翼翼地珍存進記憶的寶庫里,歷久常新。

  夢境,有着現實早已失去的純真,有着人與人之間早已消失的信任,有着世俗早已不存在的真愛,有着凡塵中早已褪色的美麗童話。夢境使世間的不完美都得到原諒,將人生中的遺憾填補,使人們的臉上浮現久違的真摯的微笑。不知道夢境什麼時候才能在輪迴里出現,什麼時候才能在現實中與夢境相遇?

您正在瀏覽: 夢的輪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