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e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e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上醒來,無事可做!作業么,早寫光了!可是,我還可以去我的"天堂"逛逛---電腦!! 

  打開,上網!QQ小秘書發來信息:"早上好,紫幽總!(紫幽我網名)您訂閱的心理測試到了!"我看了看,無聊!則將寵物紫心叫出來玩玩,一會好了么.將茶犬小綠弄出來養養.然後去我的小窩窩看下紫藤話長的怎樣了,喲!訪問客挺多!"滴滴"紫心說:"姐姐,黃臉婆(偶偶的媽媽)來信:"下午2:00去接你!"回復了.陳思(就是發表過的葉想飛)讓我來這裡投稿! 

  哎呀!餓哩,只能在家裡找點菜出來吃,紫心卻說這菜不好!所以,乾脆帶她到法國自助餐廳去吃了一頓!然後呢,小城裡的哥哥要我和他的朋友以及他一起去那個無憂·甜品屋裡吃提拉米蘇.自然少不了我的貓咪小可嘍!隨即,我換了一條淡紫色的絲絨長裙!腳穿一雙白色高跟鞋,天藍的小包包.哥哥也不例外,西裝哦! 

  這個就是偶的 "E"生活.每天都有來自同學母親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e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e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