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輪迴 556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迴_556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56字  編輯:得得9

  且不談生與死。也許生活本該如此單調無聊,每天起床吃飯上學吃飯上學吃飯睡覺。雖然客觀規律告訴我們事物是不停發展變化的,可我卻覺的每天的生活有着太多的相同;這時客觀規律又告訴我們,質變是由微小的量變積累起來的。可人的一生又能經歷多少質變呢?從時間角度來說,人生是由每天無數個小輪迴組成的大輪迴。  

  有人曾把人生比做一段路,可我認為人生好比一個圓,每天的位移雖然都是零,但由於半徑不同路程也不一樣。或許這就導致了人與人不同的輪迴。  

  且不談人生,學習就是一個輪迴。從幼兒園到學前班,到小學,中學,大學,再到研究生,碩士,博士``````‘活到老,學到老’,雖然不斷開始新的學習旅程,接受更高級的學習教育,再進入更高級的學府,接受更高級的教育``````但是,所學的無非是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學習本來就是從大海中取出一粟,吞下去經過消化吸收成為自己知識的一部分。  

  既然生死是輪迴,人生是輪迴,學習是輪迴。誇張點說人本是自然界發展的中間產品,既人也是自然界輪迴中的一部分。那麼,我們還有必要生存,有必要度過人生,有必要學習嗎?有人認為沒有,於是有人自殺了,有人‘投筆從戒’,放棄學習了``````於是他們的人生是半徑很小的圓。  

  雖然死不會帶走什麼,但可以留下什麼.那麼你的人生如何呢?圓規就在你手裡. 

您正在瀏覽: 輪迴556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