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米呱呱小學(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呱呱小學(4)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米呱呱小學(4) 

  自從這次悲慘的教訓之後,胡大壯暗自下定決心,決定數學考試一定要考好。過了幾天,教室里風平浪靜,張夏莉也對胡大壯挺滿意的。起碼它不像以前那樣整天吵吵鬧鬧的了。 

  而胡斐呢,還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以為考試就是發下一張白紙亂塗鴉就得了似的。於是,胡大壯跟胡斐說:“胡斐啊,上次語文考不好,這次可不行了。你想想,我們老爸的“鐵砂掌”是不是特別恐怖?你還想在體驗一下這種滋味嗎?趁現在數學考試還沒有來臨,我們趕緊多複習複習功課。爭取這次數學考試考好,別再享受老爸的“鐵砂掌”了,ok?”胡斐聽了胡大壯的話,覺得蠻有道理的,就說:“ok!”“耶!”兩隻手在空中有力地一擊。在這之後,他們上課認真聽講,遵守紀律。不過教室里沒了他倆的吵鬧聲,似乎安靜的不符合常理。 

  日子就這樣“漂流”過去了,終於——“明天數學考試,請同學們準備好!”黃老師面帶微笑地說,“希望這次同學們能取得優異的成績!”胡斐和胡大壯也不害怕了,爭取回家再溫習一下。

您正在瀏覽: 米呱呱小學(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呱呱小學(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