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之百態同學(4)“醬油桶”??田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之百態同學(4)“醬油桶”??田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生活之百態同學(4)“醬油桶”??田豐 標籤: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初中生活的感受作文

對了,他就是體育委員??田豐啦。 

 這個人有點怪,先說說他的名字:田豐,一聽到第一反應就是豐田??汽車牌子(英文名字是TOYOTA),這個傢伙,對車子一竅不通,他媽怎麼還給他取個這名字? 

 他長得也很怪,兩塊醬油色的臉上,微微泛着黑紫紅,透着陽剛之氣(嘔……),而且,他有足夠的運動細胞,跑跳蹦他樣樣精通,可是,為什麼??他長得賊矮捏? 

 他的脾氣也很怪:非常的愛出風頭,每次不該響的鈴聲一響,他馬上“自告奮勇”的上去,裝模作樣的摩拳擦掌一番之後,蹭的一跳??失敗,還在黑板下捂着肚子罵自己哩!他還很小家子氣,那麼一個陽剛的大男人,還一直婆婆媽媽的。另外,他還會哭笑不得,“呵呵……啊……哈哈……嗚……”搞得別人莫名其妙。 

 有一次上美術課,出去寫生,我和田豐、柳逸洲、車博文、張?疵?黃鶉チ似咸煙儷だ然?偕健N頤腔?炅耍?皇慮椋?闋?諛潛嘰蹬!L傅絞?Ю鮮Φ惱?謁罩菘諞舁D?超級爆笑的外國話。比如,把張?疵?凶觥罷耪餉?ǖ諞簧??保?鹽庥昝冉凶觥拔抻裘啤保?鋟嶁Φ昧搜劾岫汲隼戳耍?鼓7倫藕?鮮Α鞍Ρ邢〉摶彀Ψ蚱鰲保?BCDEFG)的聲調,他笑得從座位上摔下來,連翻了兩個跟頭! 

 叫他醬油桶,不光是因為他的臉是醬油色,還因為他的性格就是醬油的味道??鹹鹹的;火的時候沒人敢嘗、乖的時候人見人愛。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之百態同學(4)“醬油桶”??田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之百態同學(4)“醬油桶”??田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