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督督”去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督督”去旅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老鼠“督督”餓了,在四處尋找食物。“咦?餐館的後門怎麼開了?”它自言自語道。“管他的!先進去找找再說。”於是,它從門縫中爬了進去。

  剛開始,“督督”格外謹慎,環顧四周見沒人,便繼續前行。哎,油煙難聞極了,它抬頭瞧瞧屋子,四周滿是油垢,蒼蠅亂飛,連切菜刀上都存有煙灰。若在平時,它還懶得吃呢。可今天,肚子實在不爭氣,它繼續找着。突然,敏銳的鼻子聞到了食物的味道,它快速向前爬去,只見一盤黃瓜放在前方,旁邊還有一盤香氣誘人的香腸,可令它不解的是,這菜竟然沒用東西蓋着,一隻蒼蠅爬在上面叮了幾下,又飛走了。“督督”見沒人看着,走上前去吃了起來,不一會兒便填飽了肚子。“督督”做夢也沒想到,自己在初次旅行中,會遇到這麼順利的事情,它沾沾自喜,大搖大擺地向外走着,切菜板上留下它一串髒兮兮的腳印。當它正準備走出去時,一個小夥子端走了它剛剛品嘗過的飯菜,放在了顧客的飯桌上,顧客有滋有味地品嘗着。可他們怎麼也不會想到,他們口中的美餐,竟是一隻老鼠的剩餐。

  “督督”離開廚房,無奈地搖了搖頭,可能是在為我們人類感到悲傷吧,這種臟、亂、差的餐館竟然還存在着。同時,它也在為自己感到快慰,這種餐館的存在,確保了它的一日三餐,也確保了它此次旅行的順利,它慶幸着!

您正在瀏覽: 老鼠“督督”去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督督”去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