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飛傘助我去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飛傘助我去旅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多功能飛傘助我去旅行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青少年文化藝術培訓中心五年級寫作(1)班 王柯霽 

  這次我到森林去旅行,只見森林裡既美麗神奇,但又很驚險。多虧我帶來了一件寶貝——多功能飛傘,它幫了我的大忙。 

  清晨的森林,我透過茂密的樹葉,看到一棵棵蔥鬱的大樹之間,一縷一縷陽光斜射下來,好像一根根金色的琴弦;小鳥在樹上快樂地歌唱,美麗的蝴蝶在五彩的花蕊間飛舞。我趕緊拿出隨身攜帶的藍外線照相機,拍下了一個個珍貴的鏡頭,然後按旁邊的按鈕,照片就出來了,既清晰,花邊又好看,真是太漂亮了! 

  真是“六月的天,娃娃的臉”,剛剛還是晴空萬里,這時,天空中一下子就“嘩嘩嘩”地下起了大雨。我連忙按一下紅色按鈕,多功能飛傘自動打開了。再按一下藍色按鈕,烘乾機也開始工作了,被淋濕的頭髮和衣服在短短几秒鐘后就被吹乾了,而且還散發出一股誘人的香味,沒想到,這香味給我惹來了麻煩。過了一會兒,從不遠處傳來了一陣“嗡嗡”的聲音,我按了一下黃色按鈕,用“千里眼”看了看,結果是蜜蜂,我嚇得渾身直冒冷汗,我按紅色按鈕,“哎呀!能量用完了。”我更加着急得不知所措。這時我的救星——太陽出來了,飛傘吸收了太陽的能量,飛傘又飛起來了,再回頭看看那群蜜蜂找不到香味了,正到處飛舞着呢! 

  啊!我又開始了危險而有趣的行動。 

  指導老師:袁祚萱 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飛傘助我去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飛傘助我去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