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望小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望小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媽媽一起到新洲去看望寄養在二姨家的小狗--小白. 

 萬里晴空飄着幾朵白雲,我和媽媽下了汽車,逛街的心情都沒有,直奔二姨家,在上樓的路上,我想;小白會不會不認識我了?變成什麼樣子了,是變瘦了還是長胖了?想着想着,已經到了二姨家,我高興地向二姨家跑去,口裡還叫着:"小白,小白!””這時,我聽見一陣鈴鐺聲,往後一看,原來小白在後面一直跟着我們.我和媽媽停住腳步,小白就向我們搖頭擺尾,好像在歡迎我們,又好像久別的朋友想擁抱! 

 小白長大了而且變乖了.以前它總是喜歡咬着鞋到處跑,現在不是那樣了;以前還總是喜歡跳到椅子上面,而現在沒有;以前...... 

 該回家了,我和媽媽離開時,小白還給我們“送別”,最後我們還是依依不捨地分開了。

您正在瀏覽: 看望小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望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