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在於奮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在於奮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在於奮鬥 

  作者:王文燁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只因你到達成功的彼岸。 

  ——題記 

  我有一個願望就是當一名白衣天使。 

  我知道醫生是個很危險但是又很神聖的一個職業。我曾經聽過這麼一個感人的故事:在非典時期,可怕的病毒使許多人在生死線上掙扎,恐怖的氣氛籠罩在天空上,不斷有人患病死亡,弄得人心惶惶。處在這時的白衣戰士們站在最前線與病毒打着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有一名醫生,從一開始就站在第一線,好友們叫他歇一會兒,他總是說:“我有經驗,就讓我多干一段時間吧。我會更好地履行我的職責,讓更多人康復。”這位好醫生不知有多少日子未和家人聯繫了,他對家人的思念只好深深地埋在心底。更加忘我地工作,不久他就被傳染,因為太久才發現,最終他沒能躲過這一關。在他生命的最後,他留給人們的是把遺體交給醫學院,讓科研人員儘快找到並研製出抵抗非典的疫苗。 

  這位醫生無私奉獻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令我更加嚮往醫生這個職業。醫生是一個崇高的職業,救死扶傷是醫生們的職責。 

  我知道做一名醫生要付出的太多了。雖然我還小,不過——我要為我的理想去奮鬥。我知道:沒有付出,又怎麼會有收穫呢?所以說:“成功在於奮鬥!”這就是我上進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成功在於奮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在於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