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啟示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示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生活和學習中每天都有很多普通、平凡的小事,只要留心觀察就會給我們帶來個很大的啟發。生活的花園裡長滿了玫瑰花,你可以說玫瑰花花朵紅艷艷的很漂亮,也可以說玫瑰花身上長滿了刺很扎人。像玫瑰一樣的事物都有兩面性,但可以智者見智,仁者見仁。

  一滴露珠可以折射太陽的光輝,一座雕像可以見證智者的精心。生活中,學習中,有許許多多普通、平凡的小事,但只要留心觀察就可以給我們帶來啟發幫助。感悟生活小事,好比鋼琴需要用心彈奏,書法需要心平氣和研墨和揮筆,茶飲需要細心品嘗回味。

  一個濕漉漉的雨夜,我打着傘路過街道,看見一對母女狼狽地在雨中躲藏,母親摟着孩子走在人家的屋檐下。她們沒有打傘,淋得快成落湯雞了,媽媽溫和地說:“寶貝,再過一條街就到家了。”女兒欣喜地回答:“好耶!”可雨水並沒有同情,而是愈加兇狠,甚至雷公雷母也趕來湊熱鬧。母女倆只好在屋檐下避雨,挪不了半步。媽媽奇怪地問孩子:“你為什麼這麼開心呀?”女兒欣喜地說:“媽媽,你看天上一閃一閃的,像不像給我們照相呢!”

  我目睹這一切,感慨萬千。是啊!即使遇到困難也要樂觀面對一切,因為事物往往都有兩面性。

  生活的花園裡長滿了玫瑰花,你可以說玫瑰花花朵紅艷艷的很漂亮,也可以說玫瑰花身上長滿了刺很扎人。像玫瑰一樣的事物都有兩面性,但可以智者見智,仁者見仁。

  五年級:孫瑤

您正在瀏覽: 啟示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示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