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矯情的我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矯情的我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真實的自己永遠都封閉在自己的內心中,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又或者黑夜中,總喜歡一個人慢慢的舔舐傷口。無論我們白天獲得了多麼大的精彩,我們活的多耀眼,有多少的朋友,可一個人的時候內心到底還是孤獨的。人啊,有時候就是這樣矯情的吧。

  你明明心裡並不舒服,你現在的生活你認為活的並不算好,可別人問你什麼地方不舒服什麼地方難受的時候,我們又矯情的搖頭,說一聲沒事。可這樣的我們只會讓別人覺得做作,明明心裡不舒服為什麼不直接說出來呢?是了,人便是如此的,覺得自己不說好像是不給別人添麻煩或者怎麼樣的,可是這些,卻反而讓愛你的人看了更憂心更難過啊。你看似是為了別人好,其實是自私,自私的都不給別人一個關心你的機會,讓別人和你自己共同難過,當真不值啊?有時候仔細想想何必呢?有一位偉人說過,快樂分享出來就是兩份快樂,你把痛苦傾訴出來,那麼一個人就只有二分之一的痛苦了。

  可你如果一直悄悄的把自己的痛苦潛藏在心底,嘴上還說什麼,我沒事,一副我有苦卻不想要你關心的樣子,這樣只會讓別人更加憂心,讓別人和你一起在痛苦之中,如此一來痛苦卻乘以了2,你們都有痛苦,痛苦卻沒有減少半分。何必呢?看似我們很豁達,只想讓自己一個人痛苦,不願意和別人傾訴,可是,其實我們自己是最矯情的一個。我見過不少的人,生活過得還很不錯可嘴上卻總是喜歡無病呻吟,說自己過得並不怎麼樣,balabala,我見過不少這樣的人可是他們又不願意去努力,無非就是甘於平凡,卻還要抱怨世界沒有善待他們,自己心裡有苦不招人傾訴,還要一副我很難受可你也別來管我,這樣無非就是讓愛你的人更加憂心而已。這個世界那麼大,大千世界,除了愛你的親人以外,誰還會關心你呢?可你那樣明晃晃的拒絕,不就是把別人對你的好拒之千里嗎?很多時候,我們總要給自己的愛的人一個表現他們愛的機會,才會讓他們更加舒心,我們的拒絕只會讓她們的心一會兒上一會兒下,反而適得其反。如果你真的心疼在極愛的人,那麼就讓她們少憂心一些,自己遇到什麼痛苦的事情也沒有必要全都積壓在心底,多和別人聊聊天,心情不也就好很多了嗎?

  其實很多事情,我們都可以得到合理的解決,為什麼要把它們都積壓在心底呢?分享出來反而心裡會好很多,做個不矯情的簡單的,懂得分享和傾訴的人,這樣的人往往活得很好,同樣也擁有快樂,這樣無比寶貴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矯情的我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矯情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