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的我要做將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我要做將來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般的家庭中,孩子們掉了一次兩次東西,家長們是不會責罵孩子的,認為那是一件小事,不足為奇。但在這些孩子掉了東西時,他們心裡也是很着急的。 

  但在一些不富裕的家庭中,孩子們掉了東西,父母們雖然不願意為孩子丟了鑰匙這種事去責罵孩子,但是孩子是在去玩時把東西弄丟了,家長們難免會有一些不大舒服,還可能去大發脾氣。 

  但在孩子眼裡,東西掉了是沒辦法的事,但是心裡也會生出一種害怕父母責罵的感覺,不過那種感觸不是很深,不能在孩子心裡做出一個前車之鑒,讓孩子懂得丟東西是一個不好的行為。但我今天掉了鑰匙同往常掉東西后的感觸不同,那種感覺是從內心發出的,比父母的責罵還要來得兇猛,心裡很不是個滋味,會感覺都怪自己。 

  然而只有一點能感到欣慰的是:從我發現我掉了鑰匙到我拚命找也找不到,讓我知道這件事正如機會的得失,自己的失誤和平時不努力會造成本來自己可以掌握的機會從我頭上飛過,當我想抓到這個機會時,則會因為自己“身高”的不足,而失去這個永遠也無法得到的機會。 

  現在我終於能真正的了解“機會”這個名詞,它是一種可以因為你的一舉一動,讓你後悔莫及;也是一種在你努力做一件事的時候,“噌”得一聲就落到了你的手裡。 

  這件事也讓我知道,過去的時間,所做的事情和所得到的榮譽都已成為歷史,我們可以模仿別人的歷史,但是卻不能摸放在未來所發生的事,只有真正掌握自己命運的人才能因此去改變自己的命運。 

  但是這種機會是在你每走一步中所得到的體會所合成的,不是任何人都能擁有的。所以我下定決心把今天的我改變成明天的我,做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理想中的我,我相信他是真實的,也確信是我真正想要的。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我要做將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我要做將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