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名不虛傳的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不虛傳的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黑油油的長頭髮,引人注目的耳朵,細細的眉毛,長長的睫毛,紅潤的臉蛋,高高的鼻子,粉嫩嫩的巧嘴巴,還有那中等的身材。 

 平常,看見你,總是一副憂鬱的臉,但是一有什麼事,你總是先微笑,然後在用一種有“動力”的語言來說話,聽起來頭頭是道。 

 有一次,我要幫一個同學錄歌,可惜不知道那個機怎麼才錄得到,你自告奮勇說到我家幫忙錄。但是,又出問題了,明明充夠了電還錄不到,真是莫名其妙。錄了很多還錄不出一首歌,看了鍾,暈——要6點了。“算了,你就先回去吧,我自己來。”回到家,你被你媽媽罵了,但是你沒有說什麼,幫我背黑鍋,你就上去做飯了。從這件事中,我已對你是讚歎有佳,外加內疚不已。 

 在上周星期日,為了星期一的“我能行”節目,你又幫我頂替了站在第一位的位置,雖然在第一位看起來你都是很害羞,可是你幫我頂替了,讓我在後面。在這件事中,我覺得你勇往直前。 

 從這些事例中,我對你是猶如姐姐。你那模樣永遠在我心中,你的微笑也在我心中不禁笑起。是我對你刮目相看,心中第一好友的位置。你就是——陳廣珍。

您正在瀏覽: 名不虛傳的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不虛傳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