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很難成功不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很難成功不遠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總是認為成功對於我們來說太遙遠了。但是什麼算是成功呢?事業有成還是高於父母親戚的目標?每當我們做一件事的時候我們總想着必須成功,這樣的想法使得我們會非常累。最後可能還是會以失敗告終。

  真正阻擋着我們的是什麼?

  是堅持。

  難道不是嗎?我們每當做一件事,總要有個過程。怎麼把這個過程完成好,不就是堅持嗎。等你堅持過了,也就發現了。你離成功已經近在咫尺了。堅持很難真的很難,說的很容易,做的非常不易。但是想想我們的父母或者那些成功人士,他們為什麼會賺大錢,事業有成。就是因為他們的努力他們的堅持。

  堅持就像是一個山,有的人爬到山頂就已經成功了,他中途經歷的那些坎坷誰又能看見。也許有的人在中途的坎坷中就已經放棄了,所以能夠到達山頂的人就是成功的。他們有自己的人生目標,有自己的計劃。

  堅持很難,但是如果我們意念堅定,那麼我們離成功真的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堅持很難成功不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很難成功不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