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景物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物作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放假,我對媽媽說:“我想去爬山”,媽媽說帶我去響水湖,那裡有山可以爬,有水可以玩,最重要的是還有長城可以看,我們決定就去響水湖“踏秋”。

  響水湖位於懷柔慕田峪長城的西邊,開車從家裡走用了兩個小時的時間,一路上我都在想那裡為什麼叫“響水湖”,是不是真的聲音很大呢?到了那裡我才知道原來響水湖的得名是因為在泉水的源頭,泉涌如注、水響如雷,千米之外便可以聽到流水的響聲,所以才把它叫做“響水湖”的,是懷柔第一大泉,是附近百姓的飲用水源,也是懷柔水庫源頭之一,水質甘甜、清爽可口。看着介紹我興奮不已,待會一定要嘗嘗那好喝的泉水!

  當我們經過了一小段的山路后,我們站在響水湖的水源源頭,我看到一潭清澈見底的泉水,今年北京的雨水充足,噴涌如注的景象在我眼前立刻顯現,當地人告訴我們,這裡前兩年趕上枯水,有日子沒有聽到像這樣打雷一樣的泉水聲了,我很有福氣呢。

  蹲在一片淺淺的泉水邊,我把手放到了水裡,涼涼的泉水讓我的手指舒服極了。這時,發現了一群小小的魚兒,我讓自己的手靜靜地待在水裡,不一會,魚兒輕輕地落在了我的手心,我立刻開心地大叫:“媽媽快看,小魚自己游到了我的手裡啦!”我的聲音驚走了小魚,手指間只剩下那凌亂的水紋。

  青山依依,翠水微瀾。一襲山風悠然地吹來,夾雜着山裡泥土的味道,和着慵懶的心情,置身於這樣的山中,你的心靈一定可以得到徹底的清滌。

  京城初秋的氣候非常舒適,來這裡“踏秋”,讓我可以在這大山裡呼吸着天然氧吧造就的新鮮空氣,手指觸摸着這一潭清涼的泉水,愜意無比,快樂無比。

  五年級:馬欣雨

您正在瀏覽: 景物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物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