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並不遠,夢並不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並不遠,夢並不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並不遠,夢並不遠。 

  天上的星星看起來那麼遙不可及,我們似乎永遠不可能摘得到。夢看起來那麼的虛幻,又似乎永遠不可能成真。這一天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星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我們踮起腳尖。我相信有一雙手把我輕輕牽到你的跟前,我相信有一根線將夢想與現實相連,我相信有一種緣會把所有的偶然都實現,我相信就是這一天命運開始改變。而在這之前,我們也不能靜靜地坐着,必須努力地尋找我們的夢,尋找屬於我們的一顆最耀眼的星星。 

  我們心中都有美好的夢,美好的理想,成功的道路正在向我們招手 ,失敗的水溝在不斷退縮,夢並沒有我們想像地那麼遠,人生中許多事,只要想做就做得到。該克服的困難,也能克服。用不着什麼偉大的誓言,用不着什麼技巧 ,更用不着走後門,只要自己意志堅定,堅信自己能成功,就一定能成功。 

  有一天,你再次仰望星空,你會發現你不再靦腆,不再彷徨,不再害怕。這是一個充滿自信的你,一個煥然一新的你。張開翅膀自由飛翔,尋找生命中最璀璨的亮點,最璀璨的夢想。因為,你已經明白了:星並不遠,夢並不遠!

您正在瀏覽: 星並不遠,夢並不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並不遠,夢並不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