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也有自己的心情——烏黑一片,它正在傷心,心中黑暗一涌而出;碧空如洗,它正在開心地笑,藍色代表着心情的愉快;雲霧繚繞,它正在思考,雲霧給它做了一層隔簾……天的心情從不隱藏,它能一絲不漏地把自己的心情表達出來。天,哭過之後,心很快又恢復歡快的心情。有時,我還真羨慕它,它真快樂:哭過之後,一切都能好。 

  天,也有自己的性格——它很高傲,也很驕傲。高傲和驕傲並不是不好,相反,這使它更加努力。天,一直都是那麼自信!天,雖美麗但從不炫耀,它獨特的美,每天都在朦朧中體現。有人問:天為什麼要那麼高,那麼遠呢?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天高,為的是能夠看得更廣;天遠,為的是能夠看得更寬!天越高,說明它的志向越高,這就是天最可貴的精神。 

  有人說,藍色代表憂鬱;也有人說,藍色代表彷徨。其實這些都不對。天空中最常見的,就是藍色。天藍,給了人美的夢幻;天藍,給了人清澈、浪漫的感覺……藍色,是多麼偉大的顏色啊!那麼,代表藍色的天,又是多麼偉大? 

  天,有自己的看法——它喜歡藍色,喜歡志向高遠的人。天,是世界上最無憂無慮的事物!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物!

您正在瀏覽: 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