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 

  昨天放學比較早,我們六點半便出了校門。抬頭望望天空,藍,真藍。我快意地欣賞着,真的讓人很舒服。但是,我有總覺得天的顏色有些不對勁。對了,它雖是藍的,但是卻只是淡藍,在淡藍中還泛着一絲孤獨無助的灰色。坐車時,因為車的玻璃是藍色的,我便隔着它的一層顏色看天空,那樣的天空,有些似曾相識。對了!我想,那是陽高縣的天,那裡的天,總是那麼的藍,讓人即使獃獃的望一個小時也不嫌累。為什麼邯鄲市沒有那麼湛藍的天?我慢慢的想着。 

  可能是因為邯鄲市是個城市吧,城市當然就有工業了。工業的污染,可能會把邯鄲市那藍藍的天空嚇跑了,他們要跑到一個適合他們的地方,也許,那裡就是鄉村。 

  我想看到農村那藍色的天,也想要看到邯鄲市高大的樓房,但是,這兩者或許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吧! 

  什麼時候才能看到這樣的景色呢? 

  Aimin……… 

  暈`還太短了`再加幾個字`看還短不短 

  P.S:我是新手``今天剛註冊 

  太短了`請認真寫作`383?啥意思 

  又400;額`` 

  暈`怎麼要求這麼多啊………………………… 

  崩潰`` 

  才455`貌似已經好了啊 

  我還見過365的呢………… 

  算啦`湊字數嘍…`

您正在瀏覽: 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