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小很小的時候,總是喜愛看媽媽穿白色的裙子,她那麼美,那麼快樂,被媽媽牽着小手好幸福好幸福!那時候,媽媽就是我心中的天使。然而媽媽卻愛親昵地叫着我:“安琪,你是天使!” 

  我不是天使,要不被接進天堂的怎會是媽媽,而不是我呢? 

  “我希望我的安琪能像天使一樣,美好!”媽媽的日記中寫到。我擦乾淚水,媽媽希望我成為天使,像天使一樣,那麼我就要做一個天使,即使我不是,但我會很努力。但,天使是什麼樣的呢? 像媽媽那樣的吧! 

  於是,我留長長的頭髮,梳得很美。穿長長的白裙子,步履輕盈。說話甜絲絲的,動作也很輕柔。看着鏡中的自己,原來我和媽媽長得很像。但是我的心對我說:“你只是看起來像天使,只是看起來很美好,但你不是!” 

  怎樣才是天使?我問心中的自己,但沒有回答。也許是真正的美好吧,我又想,於是去尋找真正的美好。 

  我開始學着像媽媽那樣微笑,很溫暖,很舒心。我學着把這樣的微笑送給每一個人,無論是貧富、貴賤、老弱病殘。也許是世界需要這樣的微笑,也許是我,我的心一天天變得透明輕盈。世界很美好,微笑般美好,但我不是天使。我和我的心經常對話,怎樣才能成為那個心中的天使,心靈總沒有明確的回答,但我在努力! 

  直到有一天,我拿着媽媽留下的志願者服務卡來到“童之家”。我似乎感覺到我將要在這兒插上我的羽翼。 

  這兒的孤兒、智障兒很可憐,但我為他們做事情卻感到很幸福。 

  雖然僅僅是清理房間,教他們讀寫畫畫,陪他們玩遊戲。看着他們單純的笑,我覺得,他們是天使,我也是!

您正在瀏覽: 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