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時,經常會一個人看看天空;有時,經常會幻想天堂在什麼地方;有時,會看着天想象着天是怎樣的?天堂是怎樣的?而人世間又是怎樣的。 

  天空總是淡淡的藍色,有一種很乾凈的感覺。它有時又會點綴着朵朵白雲,更加增添了一種安靜祥和的感覺。而人世間我總覺得是混亂的,隨着人們越來越嚴重的金錢觀,生活水平上升了,可是道德觀卻下降了。連小孩子都明白金錢的重要了。呵呵,現在的社會蠻好玩的,我也有點看不懂了。 

  天空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安詳,請你想一想:在一個安靜的午後,一個人躺在草坪上,看着天空,白雲慢慢的在飄,天空是淡藍的顏色。在那裡躺着,腦中沒有一絲的雜念。是不是很詩意呢?是不是有點感覺在仙境?在天空遨遊呢?是的,我認為是的。美好總是稍瞬即逝的,可我卻不那麼認為,因為,不論身在何處,天都是美好的,是安詳的,是安靜的。和社會比,真應該是天壤之別吧! 

  天堂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的,我覺得它應該是在離太陽最近的一塊雲彩上吧!畢竟,天堂應該是最最溫暖,從來就不會讓人覺得寒冷的地方。天堂的靈魂,大概都是很快樂的吧,因為,他們遠離紛爭。天堂的動物,大概都是輕鬆的吧,因為,它們不用再擔心被人類捕殺。天堂的花草樹木們,大概都是幸福的吧,因為,它們再也不用擔心妻離子散,再也不用擔心被人類砍伐。天堂,就是美好的吧!我一直在幻想,即使天堂不會存在。 

  所有最美好的事物都會在天上出現,是不是因為天帶給人幸福和快樂呢? 

  而人世間呢?人間是屬於地的。而地,卻是地獄,地獄剛剛跟天堂相反,是恐怖的,是令人懼怕的。地獄,有着恐怖的熔漿,有着令人害怕的牛頭馬面。那裡沒有快樂,那裡沒有幸福。有的只是悲痛,有的只是恐懼。 

  最恐怖的東西都在地,這是因為什麼呢? 

  地獄和天堂都是虛構的,而人世間的亂與天空的靜,是假的嗎?我想不是,為什麼呢?明明都是一起生的,為何會有如此大的差別,應該會令人深思的吧!

您正在瀏覽: 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