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走到大街上,抬頭一看,是天;當陽光灑入眼帘,仰起頭來,金燦燦的太陽傾在天的肩上;當銀色月光灑向百川大陸,扭頭一看,月兒正在天的懷抱中安然入睡……不管是什麼時候,你總在我身邊,與大地相接……

  你啊,就像一個迷了路、找不到家的小孩跟在我身後。我走,你也走;當我停下腳步,略帶怒意地瞪着你時,你便不再向前,低下頭去,眼睛里突然出現了一層朦朦朧朧的水汽與一絲無助的嗚咽……於是,我便軟下心來,讓你跟在我的身後。我轉過頭來,看見小小身形被我的影子包裹的你,才突然間發現,你是這般的嬌小,卻又讓我看不到你小小軀體的邊際……

  天,你總是這般蔚藍。這藍色,是淡淡的、柔柔的、讓人不由自主是心平靜下來的顏色,不得不說,這蔚藍——很美。你的衣袍,總有棉花般的白白的雲朵給你點綴,微風襲來,你的衣袍輕輕擺動,宛若一個走在盛夏時光中的美麗少女……

  其實,天,你也是個愛美的花季少女。你愛穿各式各樣的衣服,化上最動人的妝容。你愛穿黑色的長袍、藍色的禮服、白色的短裙……每個顏色都代表了不同的你。不過,人們面對不一樣的你,都是那麼的愛你。

  天,你究竟是什麼?我沒有辦法用那細長的畫筆勾勒出你動人的臉龐,因為我根本看不清你。可是我便從你那隱隱約約的輪廓上,得以感受你的美。我不願、也不敢用那自以為可以將一切挪到紙上的畫筆來描繪你,我怕自己玷污了你神聖而美麗的面容。你的美,與大自然渾然天成,處處瀰漫著水晶般平和的氣息,這氣息,就像一碗心靈的雞湯……

  天,有時我真覺得你像個慈祥的老人。白天,你用旭日的陽光,為人們照亮前方的路;夜晚,你用平靜柔和的月光,給廣袤無垠的大地鋪上一層銀紗;酷暑時,你用一陣清風給人涼爽;乾旱時,你用淅淅瀝瀝的雨露滋潤土地……

  從我出生起,你便看着我,你把我所做的點點滴滴都看在眼裡。這樣的行動,我不知你做過多少次,想必你也不記得了吧!億萬子孫在你的面前,經歷了人生的種種。你對於每個人都用一視同仁的態度來對待,因為你知道這億萬子孫都是上帝的孩子呀!

  天,不得不承認,你真的、很美,很美……

  我的媽媽呀,願您像這天一樣、永遠美麗!

  六年級:yyj有時人生

您正在瀏覽: 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