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挨打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挨打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兒時的我很淘氣,終於有一天,我挨打了。

  在一個寧靜的下午,媽媽要睡午覺,讓我乖乖在家不要出去亂跑,我當時正玩着,想都沒想就答應了。後來,我把玩具玩膩了,走到院子里,看着小朋友玩着、鬧着,便忘記了媽媽之前叮囑的話,跑到下面無憂無慮地玩了起來。

  直到4點多,我想起了媽媽的話,三步做一步地跑到樓上,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媽媽已經醒過來了。她瞪着我說

  “我不是告訴你,不要跑到樓下玩的嗎?你怎麼跑下去了?”

  “我……我忘記了……”我膽怯地說。

  “忘記?吃飯怎麼沒忘記?”媽媽越說越生氣,一下子把我拉過去,拿了一把衣架,來打我的手和腳,邊打邊說:“看你以後還會不會忘記!”我哭號,躲避,最後還是被打得傷痕纍纍。

  晚上,我一邊哭一邊看着我手上的傷,這時媽媽走了進來,我剛平靜下來的心又緊張起來了:媽媽又要打我嗎?然而不是這樣的,媽媽拿了醫藥箱,我先是一愣。接着媽媽給我療傷。後來,她對我說:“以後無論如何,都要聽長輩的話,不然會受到懲罰,就像今天一樣,知道了嗎?”我沒有說什麼,只是用力地點了點頭、

  只記得從那以後我沒有再犯過錯……

 五年級:塵煙夢雨z

您正在瀏覽: 我挨打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挨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