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生日=母親的苦難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日=母親的苦難日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日,是的我們每年可能都要過上一次生日吧。每年只有一次,對於我們小孩子來說一年已經是非常漫長的事情了,而生日一年才有一次,小孩子對於這個可是稀罕的很。之所以,我們很多人都會以暗暗期待生日,也是因為生日的時候,嘿嘿,那時因為生日的時候,父母也會送給我們一些小福利呀……

  是了,我們生日的那天,多少可以無法無天一些,畢竟每年只有一次嘛,那個時候我們就會穿着好看的衣服,戴着高高的生日帽子,父母往往會給我們買上一個好吃可口又漂亮的大蛋糕給我們,上面插着幾根蠟燭,關上燈,父母耐心的給我們唱着生日歌,這個機會可算是千載難逢了啊?一口氣吹完蠟燭,童真的孩子還會許幾個願望,最後吃着甜甜的蛋糕,父母還會送我們一些禮物滿足我們的心愿,還有什麼比生日更快樂的事情嗎?也就值有生日的那天父母才會縱着我們讓我們好好的玩一回,畢竟一年才有那麼任性一次的機會啊。

  不過很多時候其實我們都只記得今天是我們的生日,是我們出生的那一天,可我們卻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出生的那一天,也同樣是我們母親的苦難日啊。是的,一個母親生下一個孩子,十月懷胎,進入產房,那可就是九死一生,母親們痛苦的哭聲一次次的堅持,才終於能生下那麼一個軟軟小小的我們。當我們在歡呼喜悅的時候卻從未想到過,我們生日的那天母親的思緒啊,是的,那是我們該開心的日子,可也同樣是我們木器你記憶猶深的日子。生產的苦痛,我們自己沒有體驗過,那也是永遠都不會知曉的,沒有為人母之前,我們永遠都不知道我們的母親在那一天付出了多少血還有多少淚。是了,可是能在我們生日歡樂幸福的當天,想起來這還是我們母親苦難日的人還有多少呢?相信繆繆無幾吧,我卻真心覺得,在我們生日當天最開心的時候,瘋完之後,還要真誠的由衷的對你自己的母親說上一句,媽媽你辛苦了,我愛你!這個世界上,沒有比你的愛意對媽媽最好的酬謝了,可憐天下父母心,所有的父母都是心繫自己的孩子的,沒有什麼比你回報他們更值得高興的了吧!

  願所有人都能在自己生日當天,同樣也盡一下自己的孝心。永遠不要忘了你自己的生日,因為同樣是你母親的苦難日,該好好孝順一下你的母親了,而不是在這一天一味的胡鬧開心,願這個世界上所有付出自己的愛的深情的父母都能得到回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日=母親的苦難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日=母親的苦難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