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生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生日快到了,送一件什麼樣的禮物給媽媽呢?買一個漂亮的戒指,不,太貴了,我可買不起;考一個好分數吧,雖然媽媽一定會高興,可我總覺得不夠新奇。今年的生日,我一定要送給媽媽一件與眾不同,別出心裁的禮物。

  比德熊漢堡店舉行了“德熊國慶卡”活動,國慶節正好和我媽媽的生日差不了幾天,畫一幅媽媽的畫,再獻上一隻媽媽喜歡的花。對,我就把這件禮物送給他吧,她一定會很高興的!

  攤開畫紙,畫什麼呢?這時,媽媽那慈祥的面容浮現在我的眼前……

  小時侯,媽媽為了送我上學每天總要騎着自行車帶我到學校,無論嚴寒酷暑、日晒雨淋,從不間斷。為了我,媽媽原來的一頭黑髮,過早的出現了青絲;為了我,媽媽眼角多了一條魚尾紋;為了我,媽媽的背也微微駝了。

  好,就把它畫上吧;大風冷冷的吹着,一為中年婦女騎着自行車,後面帶着她的女兒,雙肩背着書包。這位婦女的臉頰都被吹紅了,不住的對手心哈氣,放在臉上捂那已經凍紅的臉,雖然很苦,但她臉上卻仍然漾着微笑。因為這是她對我的希望,對人生未來的希望。

  一幅《媽媽送我上學》完成了,儘管畫面上筆法還那樣稚嫩,它也許不是最美麗的,但它在我的心裡確是最好的,因為這上面有着我親愛的媽媽。

  這時,我彷彿看見媽媽手執一隻美麗的花,拿着我畫的畫,再對我笑呢……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