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驚夢 標籤:驚夢作文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鬧鐘的聲音把我驚醒。我睜開眼睛,看了看錶,呀!7點半了,爸媽怎麼沒叫我呀?我大聲喊:“爸媽,你們怎麼不叫我起床啊?我都遲到了!”可是沒人應答,我奇怪的走出房間,準備一探究竟。

  客廳里空蕩蕩的,廚房、衛生間也沒有人,一絲恐懼感湧上心頭。我慢慢的走向爸媽的卧室,推開門一看,沒人!“難道上班了?不對呀,沒到時間;去晨練了嗎?沒可能呀,平常這個時候他們都在做早餐呢……”種種猜測在我的腦海里閃現。我背上書包,快步走向學校。

  奇怪了,大街上也沒人。我走到一家餅乾店內,老闆也不在。望着那形狀可愛、味道香甜的餅乾,我忍不住拿了塊餅乾放到嘴裡,真甜!我一口氣把巧克力餅乾、草莓餅乾、奶油餅乾都吃光了。享受完食物的喜悅之後,我走向學校,學校也沒人。於是我自由自在的玩耍,一會兒到遊樂場里玩,一會兒又到超市裡逛,好不快活!

  當太陽落山、西邊一片晚霞時,我感到了一絲無聊。沒有人陪我玩,真寂寞!爸爸媽媽,你們快來陪我說說話呀,哪怕是昨天剛吵過架的鄰居小妹妹也行啊。到了晚上,家裡空蕩蕩、黑乎乎、靜悄悄的,躺在床上,我回想着有爸爸媽媽的時候我們有多快樂,可是現在都沒有了,沒有歡聲笑語,只有這一片寂靜。

  我好害怕,大聲哭了起來:“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我好害怕啊,你們快來陪我!”

  “孩子,快起來呀,怎麼了怎麼了?”我睜開眼一看,看到爸爸媽媽都在我的身邊,又看了看錶,剛剛6點。原來剛才的一切都是場夢啊!

  石家莊市井陘縣秀林鎮北秀林小學五年級:於好

您正在瀏覽: 驚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