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的三口之家,我們每天都在快快樂樂的生活着,下面就讓我帶你走進我的快樂之家吧!

  爸爸長期工作在鄉下,臉被晒成了古銅色。他還是個十足的“工作狂”,他每天都是早出晚歸,難得吃上一頓安心飯。有一次,我們全家人剛開始吃飯,爸爸的手機響了,爸爸接完電話對我和媽媽說:“單位有事讓我去一下,你們先吃吧!”我和媽媽心裡很不高興,但也沒法子呀,誰叫媽媽嫁了一個“工作狂”呢!

  媽媽是位美麗的白衣天使,同樣,也是個“逛街狂”,每個星期天,媽媽會“死纏爛打”地說:“某某超市大減價,不去要後悔一輩子的!”等等,沒法子,我是“母命難違”,只得陪着媽媽去逛街,媽媽臉上洋溢着勝利的喜悅,我跟在後面“愁眉苦臉”。

  我還是個“讀書迷”呢。家裡的《故事大王》,《一千零一夜》我早也看得滾瓜爛熟。星期天,我和爸爸去買書,貪心的“讀書迷”挑了好幾本書,而且絲毫沒有就此打住的意思,可把爸爸看暈了,這“讀書迷”難道回家把書當被子用不成?

  我們三個組成了一個幸福的家庭,其樂無窮,我愛我家!

  五年級:李佩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