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美之心,人皆與之.我那麼胖,當然苦惱啦.再說我本來就在班上不算高,那就顯得更"橫向"了.所以我暗下決心要減肥,格外注意雜誌和報紙上諸如"肥胖者的福音"之類的文字,抄下,然後再按照"秘訣"窮折騰.怎奈總是三天的熱度,永遠堅持不到第四天.

  記得有一次報紙上說運動是減肥的最好方法,所以第二天一大早我便起床下樓鍛煉,前兩天還挺新鮮,可過了幾天就打了退堂鼓,心中不斷為自己找理由:"算了,天氣太冷,等以後再說吧!"不過值得欣慰的是別人都說我雖然胖,但五官還算端正,真的嗎?看看鏡中的自己,濃濃的眉毛.忽閃忽閃的大眼睛,腦後一條馬尾巴辮子一甩一甩的."恩,還過得去嘛!"我在自我解嘲,知道那是自己的虛榮心在作怪!

  我從小就是孩子王,經常帶着同齡人"南征北戰"的緣故,所以這麼大了還那麼愛玩.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吧!媽媽經常嘮叨:"你呀,看看人家,多文靜,你呢?"難道女孩子都要文靜嗎?我真想改一改平日熱情的秉性,將自己造成一個文靜女孩的形象,可是實在是難以維持多久,我便直想笑,累不累啊!我啊,還是喜歡從前那個坦率自然的我!

  我愛笑,但是也不能因為這個就判定我是一個快樂無比的人.我愛笑,也愛哭.被人誤解,我會哭;成績糟糕,我會哭;看電視,我的淚水也會隨着主人公悲慘的命運情不自禁地流下淚來.許多時候我會雙手托腮想許多事,想多了,就難免有些惆悵和憂鬱.每當這時候,我就找幾個朋友侃上一段,把自己不愉快的事拋到九霄雲外.本來嘛,世上沒有過不去的河,幹嗎成天陰着臉?

  要問我的興趣嗎?就是:看書.一看書,就不管天昏地暗,就想被書灌了“迷魂湯“似的,直到眼皮子下沉,才肯眨眼.看書的時候,我最大的願望就是面前有一杯熱茶,還有一些瓜子,花生之類的小零食,邊看邊品嘗,真是人生第一大享受!

  這就是我,純真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