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動物園裡長得最高的。看得最遠的。呵呵,,知道我是誰了吧!沒錯,我就是那可愛的長頸鹿。 

  知道為什麼叫我長頸鹿嗎?那自然是因為我的脖子很長,能長到兩米多呢!我的四肢很短,但強背壯.我的前?色可好看了,還有斑點,斑點的?色是褐鈀,而我的身體是黃色的.褐鈀色的斑點雜在黃色的身體上,顯得特別好看!  

  我的性格活潑可愛.而且助人為樂.但脾氣有些倔強.朋友們可喜歡我了,還把我起名叫貝貝.我可喜歡這個名字了. 

  我可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寶貝.有一次動物園裡要開運動會了.我,小兔,小狗分在了一組比賽跑步.大家老兄當裁判,只聽他一聲令下:開跑.激烈的比賽便開始了.本來是我第一,小兔第二,小狗第三.跑着,跑着.後面傳來一陣尖叫聲,原來是小兔.我連忙停了下來,走到小兔旁邊,關心地問:小兔,你怎麼了?我腳扭傷了.小兔一邊哭一邊說:你別管我了,快去繼續跑,否則拿不到第一了.看着小兔痛苦的樣子,我顧不了那麼多了,抱起小兔,飛快地向醫務室走去.最後這次比賽我沒能拿第一,小兔一直覺得很內疚.可我卻還反過來安慰她:不要緊的,我們以後還會有機會的,只要你沒事就好了.大家了解了情況,他竟然宣布我和小狗並列第一.我有些糊塗,大象為什麼要這樣做.只見大象用力地握着我的手:因為我的表現讓我們感動,這樣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助人為樂的精神才是我們真正要提倡的...... 

  這就是我,你們一定了解了吧.怎麼樣?這樣的我你們是否願意和我交個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