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3月18 日 星期五 晴    四季瓶    我有一個做工精巧的長頸鹿玻璃花瓶。    “它叫‘四季瓶’,我是用它來裝美麗的四季的。”我向朋友介紹說。    光彩奪目的春天來了。柳樹不畏料峭的春寒在百樹之前首先抽芽。我輕輕折下幾枝青綠的柳枝,插在裝滿清水的四季瓶中,我的小屋立刻憑添了幾分綠意,幾分生機。天氣漸漸溫暖,陽春三月,配着綠柳,幾枝金燦燦的迎春被我折進了四季瓶,那份兒生機更濃了。    夏姑娘接了春妹妹的接力棒——火熱的夏天來了,於是“小喇叭”牽牛花、淡雅的紫羅蘭、高貴的日本的國花——櫻花,一枝一枝,一朵又一朵,都曾給我的小屋帶來濃濃夏意。    秋季、冬季,傲霜的野菊花,傲雪的松柏枝,甚至光禿的楊柳也被我折來了,因為它們告訴我,這是孕育着春天的季節,這是孕育着生機和綠色的季節,更是偉大的季節。    這小小的四季瓶,讓我懂得了,大自然無論春夏秋冬都是美妙的,都是值得我們用心觀察、體會的。多麼可愛的四季瓶。         

您正在瀏覽: 四季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