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魔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魔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灼灼紅葉,我將採摘最美的那片嗎?落落餘暉,我將擁有最美的彩霞嗎?茫茫人海,我將選擇符合我性情的人生嗎?年輕的心靈,是從這兒起航,在那兒降落嗎?年輕的心靈,紡織着一個盈盈絮語,摯愛於踏雪尋梅的季節;體驗人世的我,在車水馬龍間遊走。生命的價值不在於長短,而在於內涵,沉睡的大地,賜於我一根魔棒,讓我選擇世間的一切。如果可以我會選擇富有詩境的秋,如果可以我將選擇曖昧的春,如果可以我會選擇冰雪紛飛的冬,再如果我會選擇夏。不,不,我要四季的存在。春天的約會當清晨第一縷春風吹來時,我感覺到一切都是新,“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春天萬物復蘇,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似乎此時的春天是一幅秀麗的風景畫,“一年之計在於春”。的確,人的一生開始也就如同春天,一切都是新的。我沉浸在春天的海洋之中。夏之韻充滿整個夏天的旋律是熱烈,急促的,樹上的蟬兒也悄悄地叫着,似乎蜂蝶曼舞不在了,只能留下悶熱的一切,夏天似乎也是短暫的,拾一片夏日的落葉,仔細一瞧,好清爽,令人心曠神怡,迎來清爽的風,來不及等待,來不及回憶,夏已流逝。秋日的私語“秋在心上即為愁。”徐志摩先生曾說過。我一直認為“梧桐”是秋天的代名詞;秋風蕭瑟夜色蒼白,猶如你憂鬱的臉,彎彎月亮下,蒲公英在遊盪,像煙花散着微亮的光茫,乘着微風找尋幸福方向,難免會受傷,秋天是凄美的。雪花贊又是一個冰雪紛飛的季節,天空下着簌簌小雪,一切的一切,都被籠上了一層薄紗,當花瓣離開花朵,暗香殘留。煙消在風起雨後,無人來嗅,我會拼到生命的盡頭,當雪花落下時,看見一時的美麗,停留一兩秒鐘就消失了,雪花此時就像一個雪白的精靈在冰天雪地里跳動着,冬是最令人快樂的。也許在我人生道路上才開始吧,沒有特殊的經歷,奇幻的夢想,也許四季就像人生一樣,像劃過天宇的流星,雖然絢麗但是短暫。四季也就是一棵永不凋零的常青樹!

您正在瀏覽: 四季魔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魔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