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再見,老師 

  泰安市南實小  范羽淇 

  “再見,老師”。一聽到這個話題我們就知道小學的時光要結束了,老師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在小的時候,您教我們寫字,是您教我們算數,一切都來源於您對我們的愛,來源於您對我們的呵護。 

  “再見,張老師”,我們永遠忘不了您,都怪這無情無義的時光,是它把我們師生的情誼給割斷了,也是它把我們分開了。老師,我還深刻的記着您教我們寫數字的時候,您教我們寫數字‘1’的時候,班裡有的同學為了把它寫好看,有的竟把它寫成了7,當時您為了不讓他傷心,您說:“你看,你很聰明,你既會寫1,也會寫7,”。說著,您就把它拿到了講台上。您說:“同學們看這裡,看這位同學太厲害了,你們看他既會寫1,也會寫7。”同學們全都樂得拍着自己的雙手。我們都很佩服您,只要您提倡的我們都會不折不扣的去做,真可謂是您的死黨。別的老師都說:“嘿,你們班的孩子在我課上特別亂,怎麼在你的課上都特別安靜?”還有,老師,我們都特別喜歡上您的課,您的課特別有意思,每次我們都特別認真的去聽。老師,我們永遠 都忘不了您。 

  “再見了,蘇老師。”每一次上體育課,我們總是特別開心,因為您不會像我們語文老師那樣苦着臉。您總是笑眯眯的,給人帶來一種溫暖的感覺。還有,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您總是讓我們開心起來,再一起想辦法。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 

  再見了,老師們。我們永遠忘不了您!

您正在瀏覽: 再見,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