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我的曾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的曾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卻沒有預想中高興。 

  晚上,在房間開着一小盞檯燈,把原來昏暗的房間漸漸照亮。從書櫃里抽出那本厚厚的同學錄,一張一張地翻着看着。房間了,很靜,靜得只剩下紙與紙之間摩擦的聲音。看着同學錄上清晰的筆跡,搞笑的,傷感的留言,笑了,笑着笑着,哭了...... 

  拿起話筒,想打一個電話給好友,本來已經背得熟透了的號碼,這是卻又無從下手,話筒里傳來嘟嘟聲只是一遍又一遍地回想,便掛了...... 

  打開窗戶,天已經暗下來了,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憶起,一年前,也正是這個時候。我和同學騎着腳踏車,正準備上補習班呢!嬉笑打鬧聲連成一遍,在腦海里迴響......突然,記起很久沒有過河西了,那個滿是回憶的地方。 

  於是,匆匆地出了門,乘上車,乘上風,過去了。 

  漫步在河西老城區的街道上,心情複雜。望着遠處的街燈,還是記憶中所熟悉的街燈。那麼暖......走着走着,走到了我的小學,猶豫着是否該上去看看,又怕像瀟所說的那樣,怕會勾起太多太多的美好回憶從而引發無限傷感,可是腳步卻好像比思維快一步。幡然醒悟,卻已經走到了校警室門前。依稀還能感覺到,那時候跟校警拉關係而准我們出去買東西時的雀躍。 

  走着走着,想上教室去看一看,而門卻是鎖着的,上不去。只能在操場上仰望那間曾經寫着六班永存的教室,伸出手,想去觸摸那殘餘的痕迹。那間載滿着歡樂的教室,那間讓我們刻骨銘心的教室。那裡灑滿着我們的歡笑與汗水。彷彿我又看見了同學們燦爛的笑臉,那銀鈴般的笑聲依舊在耳邊回蕩......那個團結向上的六班又在眼前重現...... 

  在現在這個還算陌生的中學校園裡,偶爾還會看見三兩個熟悉的身影,按耐住仿惶不安的緊張心情,走上去,打了個照面,相互打了聲招呼,心隨之暖了起來!心早已雀躍起來:感謝上帝,她還記得我!並肩走着,閑聊幾句,對方眼神閃躲,無心再敘。看似談笑風生,卻早已雲淡風輕。 

  走出那個牽動我心弦的小學,走向厚街小巷,那裡總是那麼的熱鬧。吆喝聲,各種風味小吃的香味依舊,看似未變,卻變了許多。我在變,周圍的人也都在變,時間也變了,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靜靜地一個人走着,唯有自知冷暖。 

  驀然回首,人物事非早以模糊......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曾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