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您好,您像一張弓,我像弓上的箭,您寧肯拉斷筋骨,也要把孩兒送上人生之巔。

  您誠實守信、勤勞能幹,看到一些可憐的老人會給他(她)錢或者食物,這都令我十分敬佩。有一次,您買了一些熱乎乎的包子,去大姨家吃。半路上,一位衣裳破爛不堪,滿臉皺紋,手掌還拿着好幾袋垃圾的老奶奶正在垃圾桶里翻着。您見了,同情心有一次增上了巔峰。您把車子停到了馬路旁,拿起那些包子,向老奶奶走去。我看了,馬上阻止道:“幹嘛呀,別多管閑事!”您聽了卻說:“誰幫一點兒是一點兒吧!”於是,您就把包子給了那老奶奶,老奶奶結果包子說:“好心人有好報喲!”您說不客氣,還給了那老奶奶一些錢,我感到十分敬佩。

  您有優點。可也有缺點。每當我沒考好時,我心裡也特難受,就是需要一些安慰,可您不但沒安慰我,相反還批評我,說什麼我上課不聽講,不動腦子,還一個勁兒的把我和別人比,我再次受到打擊。幸好我活潑開朗,換做別人,早就抑鬱了吧!

  您還有一個令我十分不滿的缺點,就是不信守承諾!有一次,我考的很好,您答應星期天帶我去安慶玩,可到了星期天,您又反悔了,說:“我什麼時候講了?考好了是應該的,還要提條件!”我聽了很生氣,您又說:“一天到晚就想着玩,人家孩子都在學習,你呢?”我聽了,淚水開始往下流。

  媽媽啊媽媽,您已不像從前那樣溫和親切了,我和您的關係越來越差,矛盾越來越多,動不動就吵架,您已不是從前溫柔媽媽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