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微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四班劉暢

  放學了,但我卻盼望着能再拖延上些時間。因為今天是發試卷的日子,望着那個紅紅的“乙;字,我害怕媽媽會責備我。考試前,我還向媽媽保證這次一定要好好考,可是卻是這樣一個成績,真不知道媽媽會有多失望。

  站隊走到路口邊,我遠遠的就望見了媽媽的身影,她正不停地向路口這邊張望着。走到媽媽身邊,我把試卷遞給她,說:媽媽,我這次考試沒考好,你責怪我吧。;我看見媽媽臉上閃過一絲失望,但很快媽媽就笑着對我說:不要緊啊,這次沒考好,還有下次啊。我們回家分析一下試卷,找找出錯的原因。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個好成績的。;我想象了一中午,媽媽看見我的成績后,會怎樣?打我?罵我?卻沒想到媽媽絲毫沒責怪我的意思,只是要我下次好好努力。媽媽越是這樣,我越覺得羞愧,心裡暗暗下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個好成績,不辜負媽媽的期望。

  媽媽的的微笑激勵着我向前,媽媽的微笑是我溫暖的避風港灣。

  教師評語:作者通過一次學習生活中一件小小的事例寫出了自己的真情實感那,用媽媽的微笑寄託了媽媽對自己的愛,同時這份愛激勵自己努力向前。

  指導老師:董艷梅

  二年級:劉暢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