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在我遇難時幫助我?是誰在我成長時鼓勵我?那就是——媽媽

  媽媽總是在我落後時鼓勵我,記得有一次一年級時的第一次考試,我從沒體驗過考試的感受,就把考試當作業勉勉強強的寫完了。結果,我只考了59分,我想媽媽肯定會罵我,但媽媽沒有罵我,還一題一題的講給我聽,有時還考考我。一直講到11點多,我的眼睛不停的打架,而媽媽卻像剛睡醒似的,非常有精神。

  媽媽不但鼓勵我,還特別關心我。有一次我發著高燒,外面下着傾盆大雨,媽媽像瘋了似的背着我直奔向醫院的大門口。我醒來時正在打針,媽媽坐在我身旁,那時我發現了媽媽頭髮上有一絲白髮。

  當我學到《母愛》時,知道一個母親對自己孩子的責任和關愛,我就被那篇《母愛》給感動了。我便想起了我生病時,媽媽對我的擔心和照顧,想起了我沒考好時的責罵和講解,想起了我在成長時媽媽對我的鼓勵和支持……我想起了許多許多沒有辦法數清,當時我真想飛到媽媽面前說:“謝謝您,媽媽。”

  人生中對我們最好的是母親,母親就像一盞燈,照耀着我的前方,照着我成長的道路。謝謝您,媽媽。

  站前小學五年級:王雨琴

您正在瀏覽: 謝謝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