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同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邊的同學注意了。是離月亮最近的那位,叫地球,是嗎?

  你的學歷已有四十六億年了,要為小同學月亮帶個好頭,知道嗎?

  你每天從西向東轉。這樣自轉的同時,又傾斜着身子,自西向東繞着太陽不停地公轉着,繞太陽一周約要365天~366天,生活很有規律嘛!

  你雖然看起來十分老實,但是實際上呢?

  天氣轉冷時,你穿上了這足足三千米多米厚的氮氣、氧氣、二氧化碳、水蒸氣、臭氧層和各種稀有氣體組成的棉衣,結果還是不老實,到處亂動。你身上的大陸本是連在一起的,就是因為你的多次調皮而分裂成了六塊大地,現在還做着漂移運動呢!

  你還不時噴發著火山裡的岩漿,發出令自己傷痕纍纍的地震,颳起山呼海嘯的颱風,又時不時給自己洗一次澡——下起傾盆大雨。又給自己的傷口取了個名字,名叫斷層,是嗎?對了,這裡的傷口被匿名為長江,還有那塊已經癒合的傷疤,叫做泰山,對吧?還有這裡的廬山、黃山。你頭頂上的傷疤最有名,叫做喜馬拉雅山,約長2400千米。最高的那裡叫做珠穆朗瑪峰,至今仍在往上沖,要小心呀!

  對了,你還愛開小玩笑。記得有一次,X隊和S隊在你的鼻子底下決戰。你身為X隊的忠實球迷,認真的觀看比賽。你為了讓X隊贏球,在X隊守門員大力開球時,你用一個很小的噴嚏為X隊“推波助瀾”,將球“推”進門裡,讓X隊進了一球,以後要改正哦!

  當然你也有很多優點。當外界的朋友——隕石來臨之時,你用最熱情的擁抱歡迎。你十分無私,你讓人類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史在你這裡發展壯大,你讓人們開創着你豐富而又寶貴的資源,你讓人們有了生活的根本,你給予人們歡樂與幸福。

  哦,差點忘了,你要注意個人衛生。最近污染十分嚴重,你的綠色皮膚正在漸漸變黑,藍色的紋闊也在漸漸變少,衣服也開始破洞了。如果不注意,不但會影響你的形象,還會直接傷害你的身體健康。

  要記住老師的話,要牢記“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好好學習,注意身體,發揚優點,改正缺點,為人類做出更大的貢獻。

  四川省綿陽市外國語學校五年級:付銘昊

您正在瀏覽: 地球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