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個鐵球同時着地》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鐵球同時着地》續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伽利略走下斜塔后,所有的人都用敬佩的目光看着伽利略。而他呢,也驕傲自豪,其中目睹整個過程的有他的學生,學生們一擁而上、爭先恐後地給他獻上了鮮花。還有他的父母,為伽利略流下了激動的淚水。還有他的許許多多的朋友,為他擊掌慶賀。

  他還在家裡擺了一桌豐盛的美味佳肴,邀請了各位親朋好友參加。“今天的成功多虧了各位朋友幫助,在以後的日子裡,要多給我提寶貴的意見,”伽利略說。“這次的成功也是你一個人偉大的創造,”一個朋友說。今天請大家來,就是為了高興,時間過得像流水一樣真快呀!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大家就戀戀不捨地分開了。

  伽利略在沒有做實驗前,心裡想:“如果我不勇敢地站出來,指出亞里士多德的錯,那麼人們世世代代就會那麼錯的認為。”伽利略做實驗時,心裡想:“我一定要堅持自己的觀點,不要迷信權威。”他做完實驗,心裡美滋滋的。我從今往後,也像伽利略一樣,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下定決心,排除萬難!

  最後,伽利略告訴全世界的人不要迷信權威,要捨生取主、勇敢、偉大的精神!

  長春東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孟超冉

您正在瀏覽: 《兩個鐵球同時着地》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鐵球同時着地》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