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再是小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是小孩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或許是不再貪玩不再調皮不在房間里裝滿布娃娃又或許是不在書包里裝滿很多的零食吧!

  如果是`我恐怕永遠也長不大,因為不論怎樣我總是那麼貪玩,總是那麼幼稚,總是那麼貪吃。

  可是,有一天我發現我好像真的長大了,不會像以前那樣害怕一個人在房間,我開始學會自立,也許是逝去的爺爺給了我力量吧!我發現我好像真的長大了,

  夜幕降臨,天邊那一抹艷紅的彩霞已全然退去了,剩下的只是一輪冷清的皓月,雲層從皓月中快速闖過,水中倒映着柳條,柳條隨風搖曳着。我獨自一人呆在房間里,望着窗外瑟瑟發抖着,“媽媽什麼時候才回來啊”我喃喃道,剎那間,一個黑影從窗邊劃過,我害怕極了,一時間,所有的鬼故事都從腦海里湧現出來,門外傳來踏踏的腳步聲,我緊緊地盯住門,生怕進來的是什麼兇猛的野獸·怪物。門吱呀的開了,門前是加完夜班的媽媽,她滿臉滄桑,似乎是生病了,我忙迎上前去,剛剛的恐懼一掃而光,只見媽媽什麼話也不說,徑直躺在床上,我在媽媽面前問她怎麼了,媽媽告訴我他生病了,蒼白無力的媽媽,只能叫我幫他做事,我先打了一盆水,放在媽媽面前,幫媽媽洗臉,媽媽露出了難得的笑容說:“我們家的孩子長大了。”剎那間,我好像長大了,自己肩上的擔子似乎也越來越重了,我發現我所承擔的不僅僅是讀書,還是以後照顧父母的重擔。

  從今天起,我不再是個小孩子了!

  莘塍鎮第一小學初一:洪錢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是小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是小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