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已不再是小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不再是小孩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立在時光流逝的河流上,看着季節輪迴的岸邊,我站在成長的竹筏前。傾聽心底的潮起潮落。

  父母的管束是我溫暖的童年唯一的哀傷,每一次出行(不包括我)總是在千叮萬囑,並已將我少的可憐的時間佔據。終於有一次煩躁中碰出仇恨火花。

  “夠了,說了多少遍了,我都能倒背如流了。”我怒吼道,父母竟出奇的安靜,靜的可怕,然後我走回了房間,我苦笑,這個時候,我感覺到那如影如形的憂鬱陽光。我已不去管它,只是在默默離開是心想:那背後的眼睛是來的我的父親。母親嗎?

  躲回房間,然後默默後悔,當然,我也將這些傾訴給眼淚,可惜它從未有過任何的反應,這隻不過是愁上澆愁,愁更愁了。

  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可父母卻仍拜我看作襁褓中第嬰兒,好像我們不理世事,然後把我們去哦那從此安排。

  父母,我想說,我有我自主的思想,操控自己的肌體,您能做的,請在我困難是向我微笑。

  寫此,又想父母的感受,發現自己的語言太重,太傷害。我只好在嘆聲中沉重的睡去,那有規律的呼吸,旋律好像冰涼的海水,憂鬱所謂流淌在夜色里,悲痛的淚水又一次浸出眼眶,劃過慘白的臉龐。

  這時候,我痴痴的夢,解讀一世紅塵愛與恨。

  晨起,初日撫摸這創傷的心,一筆一筆寫下懺悔,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能否藉著自由,然後說一句對不起。

  永嘉縣上塘鎮實驗中學初一:金揚雷

您正在瀏覽: 我已不再是小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不再是小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