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陰晴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晴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冷冰冰的陰界里,有個陰王,陰王有一個兒子和女兒;他的兒子叫陰浪,長得眉清目秀,他總喜歡天天帶着一把劍,因為那是他母親留給他的遺物。他的女兒叫陰雪,頭上有一個紫色月亮的紋案,原來很開朗的她,可因母親去世以後,就再也沒笑過,因此,她的心像被冰塊包住一樣,冷冷的,沒有絲毫同情。她有個玉佩,別人說這個玉佩會發光,可它從來沒有發光過…她很聰明,在陰界里她是最聰明的女孩。 

  那天,雪下得很大,陰王把她叫到柳樹下,說: 

  “我要你到人間去考察,改變你的心…” 

  “可……” 

  “我已經幫你安排好了一切,明天就動身。到‘欣陽中學初三25班’報到。切記,不能讓任何人知道,特別是你哥哥。” 

  “哦……(冷冷的)” 

  ———————————————————————————————— 

  第二天……………… 

  “我走了。” 

  “陰雪————忘了告訴你一件事,到了人間,你的名字必須改成 陰——晴——” 

  她楞了一下,輕輕地應了聲“哦”便走了。

您正在瀏覽: 陰晴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晴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