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向同學們說起我小時侯把可樂倒進壓水井的事,同學們總是哈哈大笑。

  那件事情是我五歲時候發生的。

  一天,媽媽有事要出去,媽媽叫我老老實實地呆在家裡,不許我出去玩,我不肯,於是媽媽就把我鎖在了家裡。

  在家裡,沒有人陪我玩兒,實在是無聊了。我邊看着電視想:“玩什麼呢”?突然,我想起了一天媽媽洗菜的時候,只用了一瓢水,就引出了一大瓢。這使我靈機一動,於是從冰箱里拿出了一大瓶可樂,我自言自語地說:“我要引出一大桶可樂,自己喝不了,可以和幼兒園的小夥伴們一起分享。”說完,我便把可樂倒進壓水井裡,我使勁壓,可壓出來的全是涼水,我懷疑者壓水井是不是擁有魔法呀?

  一會兒,們吱吱地響,我高興極了:是不是媽媽來了?但是我浪費了一瓶可樂怎麼辦?門打開了,媽媽走進來,看我在院子里,邊說:“你怎麼站在這裡呀?”

  “我、我、我……沒幹什麼”。說著就把可樂瓶放在背後。媽媽發現了壓水井上濕淋淋的,又看到我背後藏着可樂瓶子,就給了我一頓“蒸包子”。

  童年是一副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時一首歌,歌里跳動着幸福和快樂的音符,詩里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讓我們珍惜童年快樂的過好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