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新手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新手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前段時間,爸爸的手機出了一點毛病,正打着電話,忽然裡面沒有了聲音。這個故障嚴重影響了爸爸給別人打電話或者接聽電話,於是爸爸就準備換一個新手機。

  爸爸有一個朋友是修手機的,那個叔叔店裡有很多二手手機,雖然是別人用過的,但是大部分都是八九成新,所以價格也就便宜一些。大概是爸爸為了省錢的緣故吧,經過一番挑選,爸爸在那個叔叔那裡買了一部二手手機。

  拿到“新”手機的爸爸,就像是一個得到玩具的小孩子一樣,開心極了,一直拿着手機不停的擺弄,快睡覺的時候還在跟媽媽炫耀。但是我卻在心裡覺得很難受,爸爸為了省錢,不惜委屈自己,買了一個別人用過的手機。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後自己掙錢了,給爸爸買最好的新手機,讓爸爸更加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新手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新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