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戴眼鏡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眼鏡的煩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戴眼鏡可謂是一大“災難”,因此,我也常常“惹”出一些事來。比如,吃飯時眼鏡會起霧,戴太久耳朵後面不舒服,運動時很不方便......

  因為丟三落四的性格,我去上奧數課時,常常會忘記戴最最重要的眼鏡!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晚上吃過晚飯後,時間比較緊,所以匆匆忙忙理完書包就走了。媽媽在車上把我的書包翻江倒海了一下,便發現了“異常”,“你怎麼沒帶牛奶、堅果和眼鏡?我不是吩咐過你了嗎。”唉,其實沒帶牛奶和堅果還好啦,可是忘帶眼鏡我就“涼涼”了。“還不是因為時間太緊了嘛。”我無奈道,我想,上課時該怎麼辦呢?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已經盡量往前坐了,可眼睛不給力啊!我報告了老師,這個老師還算好說話,把有一張桌子移到第一排讓我坐,這下總算看清了些。

  戴眼鏡真是個大“災難”,我在此以“戴眼鏡的群眾”的身份奉勸大家保護好你們雪亮的眼睛,預防近視,要不,你一定會體會到戴眼鏡的煩惱的!

您正在瀏覽: 戴眼鏡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眼鏡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