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戴眼鏡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眼鏡的煩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戴了一副眼鏡后,感覺各反面都很不方便。現在,我每個月都要去長沙治療眼睛,每次都有一大堆的帶回家,比如:增光片、耳貼、復明丸……每天早上、中午、晚上忙着吃藥,很麻煩。爸爸媽媽見我視力不見提高,也很着急。我多想快點好起來啊!

  記得去年夏天,我們全家去海邊遊玩。爸爸和我去從衝浪,正玩得開心的時候,一個浪頭打來,爸爸和我的眼鏡都被海水沖得無影無蹤了,上岸的時候什麼也看不見,別提有多狼狽呢!

  還有更麻煩的。前不久,我們一家三口到火鍋店去吃火鍋,火鍋店已經擠滿了人,媽媽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位子坐下。這時熱氣騰騰的火鍋上來了,我正準備往火鍋里夾菜,結果我的眼鏡片就像籠罩了一層白霧,一下子變得模糊起來,一不小心,油就滴在了我的衣服上,弄的我手忙腳亂,一會兒拿紙擦衣服,一會兒忙着找毛巾擦眼鏡,忙得不可開交。哎…小朋友們請愛惜我們的眼睛吧!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戴眼鏡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眼鏡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