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戴眼鏡的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眼鏡的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一隻老鷹在森林裡頭找到了一副眼鏡兒。 

  他端詳了這眼鏡兒半天,心裡想道:“那些人類戴上眼鏡都個個帥呆了,我何不也趕一趕當代的潮流?” 

  於是,他將眼鏡兒戴上,飛到一片草地上空,對下面的小動物厲聲叫嚷道:“喂,你們說我戴上眼鏡兒酷不酷?”小兔、小猴兒這些“弱勢群體”平時見到他就嚇得渾身發抖,哪裡還敢說一個不是。這時,小猴兒結結巴巴的說道:“您……您酷……極了,森……森林裡……裡頭……頭再也……也找不出您……您這樣帥氣的了。”這時,旁邊的動物也隨聲附和道:“對,您是我們森林裡頭的大帥哥!”老鷹聽了這些讚美的話,很是得意,便趾高所揚的說道:“那是當然!哈哈哈哈!”說完這話,他便一振翅飛走了,邊飛邊美滋滋的想:“哈哈,我是森林裡頭的最帥的了!” 

  就這樣,這副眼鏡就在鷹的鼻樑上安了家。一天、二天,一個月、二個月。他從沒有把它摘下來,睡覺的時候也不例外。 

  終於有一天,讚揚的話他也聽夠了,眼鏡也戴膩了,他也不再想趕潮流了。於是,他便毫不猶豫的把它扔掉了。可他馬上發現,眼鏡一丟掉,他的視野是一片模糊。原來,由於時間戴久了,他也變成了一個深度近視患者。不久,他就因雙目失明而餓死在森林裡。 

  愛慕虛榮的人,總會像這鷹一樣,付出慘重的代價的。

您正在瀏覽: 戴眼鏡的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眼鏡的鷹 暫無評論